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关于我用192l的一点点心得

( 7 )
 
[收藏]

39
#1 03-4-28 12:28

关于我用192l的一点点心得

192l我一直用的很不爽,也许是我的via主板的原因吧,反正是不爽,经朋友的帮助和自己的实践,列出几点对192l声卡的一些改良措施:
1。用sonar的朋友,最好就不要用了。。。要是用的话,必须改成48sample。。。。要不然,声音劈里啪啦的,2496呢,512是没有问题地,
2.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把sample rate锁定,要不然好多游戏不是不出音就是出怪音。。。
3.windows设置一定要把windows的一切声音方案全关上,为什么呢,因为windows自己播放声音的频率是22的,而你一般录音的是44.1的,所以一点右键就放windows的22sample的声音,然后你放录音的时候又突然转换到44.1,老是频繁的变换声卡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毛病,比如是发出刺耳的声音什么的。
4。玩完游戏的时候别忘了再把锁定的sample在给换成auto啊,要不然你开录音软件能录的了音才怪~
先说点这些吧,俺也是刚买的这个卡,菜鸟一个,受了这么多苦就别让别人受苦了,献丑啦!

1348
#2 03-4-29 11:49
那是你没研究透~~

39
#3 03-4-29 12:25
我说了我就是一菜鸟,我刚买音频卡没一个月,这帖子是给同样是菜鸟的人看的,希望能对他们有点帮助,您厉害,您怎么就不多帮助帮助别人,就会在这冷嘲热讽一下,有意思么

795
#4 03-4-29 1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9
#5 03-4-29 20:01
我xp下好好的啊,你升级版本试试,现在到4.0了

1348
#6 03-4-30 01:21
呵呵~~别生气~~论坛里肯定有些反面意见的~~看来你还没有习惯这里;)

11573
#7 03-4-30 01:36
最初由 cob 发布
[B]我说了我就是一菜鸟,我刚买音频卡没一个月,这帖子是给同样是菜鸟的人看的,希望能对他们有点帮助,您厉害,您怎么就不多帮助帮助别人,就会在这冷嘲热讽一下,有意思么 [/B]


问题是你这样只会给初学者造成误导..

13895
#8 03-4-30 04:29
最初由 cob 发布
[B]192l我一直用的很不爽,也许是我的via主板的原因吧,反正是不爽,! [/B]


VIA 主板是肯定不行的。噼啪声是肯定有的


最初由 cob 发布
[B]
1。用sonar的朋友,最好就不要用了。。。要是用的话,必须改成48sample。。。。要不然,声音劈里啪啦的,! [/B]


不一定在每台电脑上都这样。



最初由 cob 发布
[B]3.windows设置一定要把windows的一切声音方案全关上,为什么呢,因为windows自己播放声音的频率是22的,而你一般录音的是44.1的,所以一点右键就放windows的22sample的声音,然后你放录音的时候又突然转换到44.1,老是频繁的变换声卡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毛病,比如是发出刺耳的声音什么的。
4。玩完游戏的时候别忘了再把锁定的sample在给换成auto啊,要不然你开录音软件能录的了音才怪~
先说点这些吧,俺也是刚买的这个卡,菜鸟一个,受了这么多苦就别让别人受苦了,献丑啦! [/B]



把频率锁定在 44.1 ,解决所有问题。不要用 AUTO 。所有声音都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