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cob 发布
[B]192l我一直用的很不爽,也许是我的via主板的原因吧,反正是不爽,! [/B]
最初由 cob 发布
[B]
1。用sonar的朋友,最好就不要用了。。。要是用的话,必须改成48sample。。。。要不然,声音劈里啪啦的,! [/B]
最初由 cob 发布
[B]3.windows设置一定要把windows的一切声音方案全关上,为什么呢,因为windows自己播放声音的频率是22的,而你一般录音的是44.1的,所以一点右键就放windows的22sample的声音,然后你放录音的时候又突然转换到44.1,老是频繁的变换声卡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毛病,比如是发出刺耳的声音什么的。
4。玩完游戏的时候别忘了再把锁定的sample在给换成auto啊,要不然你开录音软件能录的了音才怪~
先说点这些吧,俺也是刚买的这个卡,菜鸟一个,受了这么多苦就别让别人受苦了,献丑啦!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