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关于YAMAHA NS-200M

( 8 )
 
[收藏]

267
#1 03-4-30 09:54

关于YAMAHA NS-200M

请问各位高手一个问题。有谁知道YAMAHA NS-200M的情况?!音质如何?适不适合做中场监听?!谢谢请答复。

2020
#2 03-4-30 11:07
声音可以,但是这是70年代的产品,你要考虑好会坏,而且没法修,这都是日本的洋垃圾,可要当心

2020
#3 03-4-30 11:12
是这种吧

2020
#4 03-4-30 11:12
低音

2020
#5 03-4-30 11:13
后备

267
#6 03-4-30 11:41

是的。但是资料很少

因为有朋友不用了,原来在香港1万多买的,现在4000,我因为找不到什么资料,所以在此求助。请再详细说说好吗?!你的帖图我在网上看到过。等您回复

2020
#7 03-4-30 13:01
如果您能肯定它原来购买的是全新的哪还行
因为这东西确实很长时间了,你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声音绝对没问题,我记得在电视上看过
卞留念家里有一对
不过YAMAHA NS-1000M的声音更好,原价30000多。可是能买到成色更好的就难了
你这对如果成色好还是值得的,价格应该再往下砍4000太贵了,二手市场见过最便宜800元,也许成色没你那个好,但是4000元还是贵

2020
#8 03-4-30 13:19
刚才找了一下资料,没找到,你自己在网上搜索一下吧

267
#9 03-4-30 13:52

谢谢!

谢谢!我会自己查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