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听说过不带功放的惠威T200

( 2 )
 
[收藏]

42
#1 03-5-6 08:46

谁听说过不带功放的惠威T200

我们这有一款不带功放的惠威T200,授货人员说是T200a的简化版,但是我上惠威的网站看了,没有T200啊?怎么回事?是假货?大家给点意见。:confused:

444
#2 03-5-6 09:32
有,真货

42
#3 03-5-6 09:45
为什么在它自己的网站上没有呢?
而且我听了两者的音质有本质上的区别,销售人员连是不是用的相同的喇叭都不懂啊:rolley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