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现在到底哪种硬盘好?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59
#1 03-2-28 19:44

现在到底哪种硬盘好?

且性价比高! 适合做音乐!

896
#2 03-2-28 21:00
其实差别根本都不大,没必要去苛刻。如果实在不放心,买最贵的吧,反正价格也只差个二\三十来块。

1351
#3 03-2-28 21:02

我觉得迈拓的可以

我的5块硬盘,从10G的到80G的都是迈拓的,没有一块有坏道的,最长的一块是2年前买的,还可以。

11
#4 03-3-1 00:08
我用西数8M缓存的

682
#5 03-3-1 22:45
我用西数jb80,一年多了,没问题

2610
#6 03-3-1 23:50
不要买IBM,不要买超薄盘,其他都差不多。

147
#7 03-3-8 23:48

当然是迈括的好了,别的也有好的,但要选

当然是迈括的好了,别的也有好的,但要选。7200转的。

147
#8 03-3-9 00:51

如果是SCSI,那不更好么?

如果是SCSI,那不更好么?

72
#9 03-3-9 19:03

做音频用scsi性能会提高很多。

西捷 10000转以上, 80M的scsi卡, 160M卡太贵。

11573
#10 03-3-9 21:37
迈括也不怎么样,我去年5月买的两个80g,现在已经坏了一个了,不过今天买的120g还是迈括。

2610
#11 03-3-9 21:58
一位迈括代理商告诉我,迈括这半年的返修很高,特别是超薄盘,现在最稳定的是,西捷和西数。

32
#12 03-3-10 14:22
召唤ftp站长,他们的硬盘经验可以拿来参考。
scsi的好,就是贵啊。。。
可以买一个单片高容量的中小容量的硬盘做交换,再加一块稳定的速度要求不高的硬盘做数据存放。
首推迈拓
酷鱼用来存储吧,声音小,性能也过得去。

795
#13 03-3-10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56
#14 03-3-11 15:54
西数已经出10000转的了......

#15 03-3-11 16: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