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了一只航空用的BOSE耳机。。。。

 
[收藏]

288
#1 03-4-22 18:03

买了一只航空用的BOSE耳机。。。。

2手的飞行员用的,封闭性不错,带自动音控,能根据环境音调整。
不用自带的耳放,声音会好一点。我感觉和2手的索历V600差不多。
这里有人用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