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用过indigo卡吗?给我讲一讲能不能用GIGA.

( 1 )
 
[收藏]

102
#1 03-4-24 05:56

谁用过indigo卡吗?给我讲一讲能不能用GIGA.

我目前对这卡很敢兴趣,能在笔记本上用GIGA吗?用过或者有了解的人给我讲讲吧.

3538
#2 03-4-25 16:13
他支持WDM, Wave/MME, DirectSound, ASIO, GSIF ,所以使用GIGA是没有问题的。

   ——见悄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