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我想添置一块外置音频卡,5千左右,各位兄台给出出注意。哪款好?

( 1 )
 
[收藏]

140
#1 03-4-27 10:57

我想添置一块外置音频卡,5千左右,各位兄台给出出注意。哪款好?

美国?韩国?

2065
#2 03-4-27 12:31
首先拿产地来区分就是错误的。美国人用德国的,德国人用韩国的都有可能。
关键看你需要音频卡为你承担哪种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