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losestool请进,有个提问

( 12 )
 
[收藏]

248
#1 03-4-7 00:53

closestool请进,有个提问

买ProSonus的火线好还是Motu828火线好……有人说MOTU的PC兼容性不好……我知道你用这个,所以想问问……请指教……我最近要买设备了,所以对这个挺关心,音频卡比较头痛……别人老给我推荐韩国卡,可我真的不想要韩国的声音了……所以请说说……

如果你还了解别的这个价位的不错的卡,也帮我说说……

谢谢了……

248
#2 03-4-7 17:21
请帮忙……谢谢

248
#3 03-4-8 11:21
我还在等……: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1018
#4 03-4-8 12:05

我用828

原来用笔记本配828,问题多多。现在用台机很好。兼容性不错呀。声音有保证,买828没错。

3745
#5 03-4-15 13:16
对不起,前几天一直忙,又离开北京两天,今天刚看到你的帖子

ProSonus我没听说过:D (太孤陋寡闻了!)
对于828,我觉得还是完全可以信任的。[I]sun[/I] 说的用笔记本配828,问题多多,主要原因是在笔记本而不是828。你可以搜索一下我去年8~10月份的帖子(那会儿我刚买828),确实有828与某些主板不对付的情况,好像还是一位海峡那边的朋友解答了我的问题。经过半年多的使用,使用日趋稳定(电脑也要磨合?)。经验是:828的“最新”驱动(事实上是2002年4月发布的了)仍然不尿XP(虽然在XP下也可使用),最好的PC平台是2000。
遗憾就是,没有DSP,在进行30轨以上的缩混时,电脑会稍显吃力。

248
#6 03-4-16 12:43
感谢…………

感谢…………

3745
#7 03-4-16 15:31
客气…………

客气…………

248
#8 03-4-16 16:47
刚才看了你以前的帖子……感觉好象MOTU828在PC下还是不太稳定哦……

真是有些担心:( :( :(

我现在最怕的就是一大堆东西买回来后,这个不兼容那个……那个不兼容这个……尤其是电脑和音频卡……原来用MAYA和VIA……都把我弄怕了……最后折腾了足足半年……没办法……只能换主版……当时感觉自己跟傻子似的……:o :o

所以,这次买音频卡,我希望他的驱动能和电脑配合的好点……如果真要再有什么问题……我得非碘的心都有了……:D :D

是不是当初MOTU这款卡就是给MAC设计的啊……为什么PC下老是不老实啊……

你说的他的最新驱动(就是去年的那个),安装后,就不会有这么多噼里啪啦的问题啊?

我可不想把BUFFER设成256以上……那样ASIO还有什么意义啊……我用键盘输入音符启不是就会有很大的延时吗?

苦恼…………ING……

:confused: :confused:

3745
#9 03-4-18 10:19
那...........

为了北京市人民的安全,我建议你还是基本别考虑828了。
我一直工作在1024的情况下,只有在这种情况下,[B]我这儿[/B]才能把劈里啪啦声控制到最小。

你可以看看旧帖 ,还有这儿

还有个问题,你为什么一定要用火线声卡?据我所知,同等价位的内痔卡多的是啊?

248
#10 03-4-18 10:57
因为我不想要那么多接口的……MOTU正好……我想要美国货……他是……

我想要带耳机的……他有……我想要不错的话放……他还行

同等价位的我还真没看到有(美国的)

Q10

248
#11 03-4-18 10:58
因为我不想要那么多接口的……MOTU正好……我想要美国货……他是……

我想要带耳机的……他有……我想要不错的话放……他还行

同等价位的我还真没看到有(美国的)

Q10不错……可要8000多……MOTU 6800

所以……

这样吧,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可以给你电话问吗?你能给我电话吗?

麻烦……

谢谢

3745
#12 03-4-18 11:03
最初由 l5987583 发布
[B]因为我不想要那么多接口的……MOTU正好……[/B]
Motu的接口还少?:D

248
#13 03-4-18 11:06
好象是8个爸:D :D

其他同等价位的卡,不是没有话筒就是没有耳机的……所以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