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我的MAYA44的问题

( 2 )
 
[收藏]

123
#1 03-4-18 12:50

我的MAYA44的问题

帮帮忙,我的是44的卡子,想买个键盘,是不是非要买子卡才可以。
请回话,哥们谢了。:confused:

896
#2 03-4-19 00:33
不一定非要子卡。装另一块声卡,利用他的MIDI接口就行了。
不过,还是配子卡方便。

123
#3 03-4-19 09:23

谢了

谢谢大帝的指教: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