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MAYA 卡加 LTO TUBE 话放,跟单用192 L 来比,谁的话筒录音音质和动感好???

( 1 )
 
[收藏]

1902
#1 03-4-18 13:27

MAYA 卡加 LTO TUBE 话放,跟单用192 L 来比,谁的话筒录音音质和动感好???

高手指教。

13895
#2 03-4-21 17:52
前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