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ECHO卡的朋友在2000/XP下一定要用6。05/6。06驱动的PW模式!!!

( 3 )
 
[收藏]

7165
#1 03-4-3 00:05

用ECHO卡的朋友在2000/XP下一定要用6。05/6。06驱动的PW模式!!!

看了驴的一篇文章很受启发!!!

在WIN2000下试用了一下PW模式!!!太好用了!!!

以前还没注意一个问题就是用多轨输出1-8时。除了1-2的电平是标准外其它3个的电平都有衰减!!!

用了PW模式后问题解决!!!牛!!!!!!!!!!!!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底躁竟然降低了6db!!!不小的数啊!!!

(一定要看你用什么软件!!!看它的说明书!!!部分软件不支持PW)

7165
#2 03-4-6 01:05
没想到用ECHO卡的朋友还真不关心!!!

或许朋友门早就用了!!!哈哈。。。

7165
#3 03-4-6 01:15
又有6。07版的驱动了!!!

快下!!

13860
#4 03-4-6 12:27

!

我一直在用6.04,没想到新的驱动还有这个一个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