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帮忙看看这些设备……谢谢

( 7 )
 
[收藏]

248
#1 03-4-4 23:34

请帮忙看看这些设备……谢谢

大家觉得下面的配置怎么样……请发表讨论……谢谢

电脑P4 2。4……主版INTER原厂……显卡主版及成……120G硬盘……1G DDR……15”三星液精……

音频卡是WAMI RACK 192L

监听EVENT TR-8

合成器是E-MU的PK-6(大家觉得他的音源和PROTEUS 2000有区别吗?)

话筒正在忧郁,是买NT1000就够用了,还是买一个NT3加上NT5……因为NT5说是只能拾乐器,不能拾人声(真的有那么大区别吗……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帮我……比较困惑……谢谢)

1322
#2 03-4-5 03:04
主板别买Intel的,买ASUS的比较好,但一定要买Intel芯片组的!
如果你没有别的音源,最好先不要买E-MU的东西,先买一个兼容GM2的音源或琴比较好。

738
#3 03-4-5 18:07
我也想知道,在普通录音环境下,录人声和乐器的电容话筒区别有那么大吗?

682
#4 03-4-5 23:56
买个好话筒吧,不会后悔的

7165
#5 03-4-6 02:57
NT1000 or  NTK.

248
#6 03-4-6 10:44
其实我忘写了……我本来打算买的就是NT1K……谢谢大家……

但我还是想知道录乐器的话筒和什么都能录的话筒有什么区别……请指教……谢谢

2465
#7 03-4-6 13:06
Asus的主版,做音频,我个人观点认为,不适合。

248
#8 03-4-6 18:17
楼上这位同志……能简单说说他有哪几点问题不适合做音频吗?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