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个很困惑的问题

( 4 )
 
[收藏]

36
#1 03-4-7 12:29

一个很困惑的问题

最近从网上看到一般专业声卡都不太支持VIA芯片的主板,而我的主板就是精英P4VXASD,VIA芯片的主板,P41.4的CPU,声卡是MIA卡,下面我还想再买块MAYA PRO,但又怕回头跟主板的兼容不好,请问各位老手,我是不是非得换个INTER芯片的主板(现在我换主板还得换CPU,因为我的CPU是423的,而现在的基本上都是478插槽的)。请哪位高手帮帮我解决这个使我头疼的问题或者针对我这个情况提供个解决方案

2465
#2 03-4-7 15:03
1 能换intel主版最好
2 mayapro不支持绝大部分的Via主版
3 为什么有了mia还要mayapro?

36
#3 03-4-7 15:52
谢谢zxj81的回复,我感觉MIA卡的音质虽好,但功能太少,连简单的内录都不具备,包括接话筒好象都没MAYA PRO来得方便。

2465
#4 03-4-7 18:42
那是! Mia,还有192X版本都不错,但是都没有话放,不能直接录音,这点挺遗憾的。

Mayapro对内录也是有一定要求的,cpu在500以下,偶尔会有一点暴音。

36
#5 03-4-8 09:47
那MIA卡在我的这块主板上用行吗?我在用SONAR1.0的时候,在导入音频文件时经常死机还有SONAR里的音频文件跟MID文件同时播放时老容易断断续续的。请问是主板芯片的因素呢,还是我的系统问题(我装的是WIN98),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请指点迷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