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音的问题

( 2 )
 
[收藏]

36
#1 03-4-7 16:22

录音的问题

我用的是MIA卡,在用它连接卡座录磁带上的音频时,怎么会电平衰减了很多?请哪位老手帮帮忙!!!

13860
#2 03-4-7 23:55

!

你看一下mia的模拟输入电平模式是否打在了+4dB,如果是声音肯定很小(应该在-10dB)!
还有,卡座的输出本来就比CD、DVD等机器小,卡座输出的电平标准是0.775V,而CD等是2V。

36
#3 03-4-8 09:41
模拟输入电平模式我是打在了-10dB,但录入的音频还是小了很多,可能真是卡座的问题,那你们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