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otu828能不能内录。

( 2 )
 
[收藏]

1018
#1 03-4-8 12:07

motu828能不能内录。

因为他竟然没有调音台,软跳线肯定不行。硬的谁做过。

3745
#2 03-4-15 13:24
不会吧?

动动脑子?

把光纤口连起来会怎么样?

;) :) :D

1018
#3 03-4-16 22:58

想过没做过

有点怕烧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