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怎么audiotrak网站上没有2003以前的产品的驱动程序了?我要下载MAYA44!

( 1 )
 
[收藏]

3541
#1 03-3-27 19:20

怎么audiotrak网站上没有2003以前的产品的驱动程序了?我要下载MAYA44!

或者那位朋友有3.6的驱动程序,传给我吧。我自己的安装的时候无法复制asio.dll,真是

气死人。

13895
#2 03-4-2 08: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