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特好消息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
#1 03-3-28 12:51

特好消息

Tube MP Studio V3决不比FAT 2差。知道吗,我用的就是Tube MP Studio V3外行帅呆了。我有个哥们用的就是FAT 2。我的Tube MP Studio V3比他的FAT 2还要好。才1580元。不要买FAT 2。Tube MP Studio V3比他好。

608
#2 03-3-28 19:58
口说无凭!请拿出证据来!

3541
#3 03-3-28 13:16
你为什么说v3比fat2好?

2020
#4 03-3-28 14:01
不会吧,价格差好多呀

331
#5 03-3-28 14:59

Re: 特好消息

最初由 音频妹 发布
[B]Tube MP Studio V3决不比FAT 2差。知道吗,我用的就是Tube MP Studio V3外行帅呆了。我有个哥们用的就是FAT 2。我的Tube MP Studio V3比他的FAT 2还要好。才1580元。不要买FAT 2。Tube MP Studio V3比他好。 [/B]


Tube MP Studio V3 也是电子管的吗?
如果真的象你说的那样好~~~~~~~我也想来一个。主要是它也有压缩、价钱比FAT-2便宜一半还多。

331
#6 03-3-28 23:02
刚刚看了相关介绍。这小东西居然还是电子管的!
还带有压缩器。真不错~~~~~~爽!

427
#7 03-3-29 16:25
哪里能看到?

7
#8 03-3-29 22:37
不好意思.我是逗着你们玩呢.我买的是FAT 2.呵呵.FAT 2的确很好.V3那里有FAT 2好呀.呵呵.想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话放,FAT 2是最低标准了,再比FAT 2便宜的话放没法用呀.傻逼们.我耍你们玩呢

2020
#9 03-4-1 09:27
没事吧

838
#10 03-4-1 10:44
贱人

1348
#11 03-4-1 11:06
草!

248
#12 03-4-1 12:52
NND……怎么来了这么个无聊的人……

顺便说一句……还有一位仁兄说是电子管……真的假的……请把谣言辟一下……

我最近正要买话放呢……差点动心了……快呈请%:mad: :mad: :mad:

7
#13 03-4-1 12:53
我开始想买V3来着。FAT 2好呀。我有一台用了10天卖2780元,谁买

331
#14 03-4-1 13:48
最初由 l5987583 发布
[B]NND……怎么来了这么个无聊的人……

顺便说一句……还有一位仁兄说是电子管……真的假的……请把谣言辟一下……

我最近正要买话放呢……差点动心了……快呈请%:mad: :mad: :mad: [/B]


Tube MP Studio V3 —— ART 出品的体积小巧的电子管(话筒/乐器)前置放大器,功能齐全,带有多种预置压缩(不可调)。使用方便。售价 1580 元。

这里说的很清楚,是电子管的:

http://www.audioappz.org/products/1.htm

2020
#15 03-4-1 14:15
并不是是电子管的都好,还要看电路怎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