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忙找一个MIDI接口的驱动好吗?(急用,谢谢)

( 4 )
 
[收藏]

1915
#1 03-4-1 15:21

帮忙找一个MIDI接口的驱动好吗?(急用,谢谢)

我现在用的这个MIDI接口是90年代初买的,我只有95和98的驱动,现在刚升级了计算机,系统也升级到了XP,但却没有驱动。

更可怕的是:我的这个MIDI接口上没有任何信息可以表明它是什么牌子,我想找也是无从下手,哭~~~~~

我现在的这个接口跟下面帖的“MIDISPORT 2x2二进二出MIDI接口”外型几乎一模一样,不同的是:
1.颜色是黑色的;
2.也是二进二出的,但4个进出口全在一边;
3.连接方式是用打印机借口的。

--------和它很象----------


不知哪位见多视广的大哥能帮我查出它的户口和驱动,谢谢。

2020
#2 03-4-2 09:17
贴图上来看

1221
#3 03-4-4 02:09
去midiman的站点找呀!

2020
#4 03-4-4 11:09
不是midiman的吧

1915
#5 03-4-4 22:04
找到牌子了,在故纸堆里发现了它的原驱动盘,上面赫然写着:OPCODE。

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