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了二手的箱子和功放,声音干多了!

( 4 )
 
[收藏]

13860
#1 03-4-3 22:23

买了二手的箱子和功放,声音干多了!

听了一个多星期了,再回到原来的爱威功放+惠威(S6.5+SS1II),太难受了,人声这么暗(缺乏中音)、低音混的一塌糊涂;

我用韩国的KISS组合试音,真清晰。这样的箱子和功放(一共2000不到)就有这样的效果,要是NS10M那就更不用说了。我再听一段时间,然后跟NS10M比较一下,如果相差不大就算了,如果NS10M好的多,那就卖掉,再买个NS10M。
还有,功放是国产的,而且是杭州产的!

608
#2 03-4-4 01:36
啊!还能买到NS-10吗?真的吗?

13860
#3 03-4-4 03:29

!

ns10m当然是二手的!不过买它最担心的就是高音头了(哎!)

3128
#4 03-4-4 14:51
二手的是什么设备?介绍一下吗……

13860
#5 03-4-5 04:09

!

是ramsa的a35,不属于监听级,但是相对于我原来的来说,好的不得了!
我感觉比我朋友那里的ns10m差,但是他用的功放跟我不一样,所以,我想先用同样的功放比较一下,然后,再考虑是否买ns10m,毕竟我不是专业的,只不过业余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