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MX 6fire 24/96声卡如何?支持giga吗?支持内录吗?

( 1 )
 
[收藏]

189
#1 03-4-4 02:01

DMX 6fire 24/96声卡如何?支持giga吗?支持内录吗?

我觉得前置面板挺方便的.就是不知品质如何?录音效果好吗?比192l ,maya44如何?支持giga吗?支持内录吗?有哪位老大用过呀?

2465
#2 03-4-4 11:39
DMX 6file可能比较适合你,我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