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人试过用新MAYA驱动带老MAYA卡吗?

( 7 )
 
[收藏]

153
#1 03-3-8 13:57

有人试过用新MAYA驱动带老MAYA卡吗?

有谁有MAYA PRO的3.8驱动给我一份
有情后感

54
#2 03-3-9 18:36

我也想要一份试试

我估计八成能行;)

#3 03-3-9 2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3
#4 03-3-27 01:40

经我试用,MAYA PRO的DRIVER可以用在老MAYA上

Cubase SX Nuendo延时小
samplitude 7.0 professional延时大

2520
#5 03-3-28 03:35
千万别,我就这么干过。结果是机器一直自动重启,简直是一个完美的LOOP!

54
#6 03-3-28 12:28
最初由 毕西芈 发布
[B]千万别,我就这么干过。结果是机器一直自动重启,简直是一个完美的LOOP! [/B]


你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

4111
#7 03-3-29 21:51
可以吗?

2465
#8 03-3-29 23:39
不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