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求教,录音棚建设!

( 7 )
 
[收藏]

1333
#1 03-3-26 10:47

求教,录音棚建设!

请教前辈,给提点意见吧,谢谢啦:)//bow

主要的问题就是不知道隔音墙用什么材料,怎么建法。棚是在不靠马路的一个大院里,周围没有太大的噪音;小二楼的上层,下层是一个包装厂,声音并不大,而且没有明显的低频震动。


1333
#2 03-3-26 11:05


553
#3 03-3-27 00:45
在什么地方?

1333
#4 03-3-27 20:08
大连

94
#5 03-3-27 20:38
别的都好办,就是你那个厕所和控制室那里要多费力点隔。
你要是有足够的钱,就多包点,什么50MM的超细玻璃棉啊, 什么50MM 的
玻璃棉板啊!什么尿醛泡沫塑料啊 !在包上灯芯绒啊棉布什么的就够了。
不放心就多包点。龙骨嘛多做几层,像三文芝一样就差不多了。

1333
#6 03-3-29 10:25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控制室也要这么大费周章呢?只是防潮和隔音吗?

94
#7 03-3-30 09:02
就是割音啊.不过.你还是根据你的设备来看.如果设备的综合信燥是-85.

你就不必隔音隔到-90.

1333
#8 03-3-31 14:35
谢谢,我们正在发愁录音间怎么建墙呢,六十多平的空间,不应该建成全吸音了吧?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的参数之类供参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