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WT192M的Linein电平是+4dB还是-10dB,为什么信号那么弱???

 
[收藏]

1315
#1 03-3-29 00:08

请问WT192M的Linein电平是+4dB还是-10dB,为什么信号那么弱???

请问WT192M的Linein电平是+4dB还是-10dB,为什么信号那么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