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AYA44有水货吗??

( 6 )
 
[收藏]

53
#1 03-3-29 01:01

MAYA44有水货吗??

我买了块MAYA44怀疑是水货!!
1。芯片上的打码被涂抹掉!
2。做工十分差!
大家帮帮忙,MAYA44有水货吗??

2610
#2 03-3-29 09:15
请区分水货和冒牌货的含义。因为多数的水货质量比行货好。

2465
#3 03-3-29 11:05
切~

427
#4 03-3-29 16:15
我也喜欢水货

66
#5 03-3-31 18:25
你买的是加货吧!

53
#6 03-4-1 15:32
对 对!!
是不是假的我也不太清楚!

2020
#7 03-4-1 16:53
会有假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