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Waveterminal 192M的line的输入电平好像是+4dB的,进来的信号实在太弱了!

( 3 )
 
[收藏]

1315
#1 03-3-30 23:50

Waveterminal 192M的line的输入电平好像是+4dB的,进来的信号实在太弱了!

Waveterminal 192M的line的输入电平好像是+4dB的,进来的信号实在太弱了!我可没有+4dB输出的设备!!:o

1348
#2 03-3-31 00:24
不会吧~~那就可能需要前置(钱置)放大了哦~~
你换声卡了?~~

1315
#3 03-3-31 11:53
最初由 musicbug 发布
[B]不会吧~~那就可能需要前置(钱置)放大了哦~~
你换声卡了?~~ [/B]


朋友买的

358
#4 03-4-1 01:17
没错
我的192M放音的音量还可以
录音小得跟78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