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REATIVE的质量越来越差了!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92
#1 02-9-14 15:18

CREATIVE的质量越来越差了!

我朋友到CREATIVE公司买来的LIVE,竟然用了没多久就坏得不出声了。
我自己的LIVE的CD接口竟然接触有问题,我平时不用声卡听CD的,昨天心血来潮,竟然发现这个接口竟然存在接触不良的毛病,还好有快MAYA。
而我老师的更离谱,LIVE的包装盒中竟然没有说明书!!!
要不是为了MIDI接口和一些娱乐功能,谁还用CREATIVE的卡。

2036
#2 02-9-14 18:35
呵呵……要是只为了MIDI口,还真不如买个Roland的UM-1或者YAMAHA的UX16……

13860
#3 02-9-14 22:29

现在的价格会出好货吗?

太便宜了!偷工减料!
我的live value(98年1120.00元),用到现在了,游戏、dvd、midi、giga全靠它了(当然现在有了mia,giga就不归它了),而且我感觉音质还不错(厚度太欠缺了)。

前几天用它玩反恐特警,4个音箱,3d定位,爽!

2465
#4 02-9-14 22:36

武汉电脑城

我估计武汉电脑城1楼那个创新代理发了!
不然,为什么他们钱多的要在架子上摆一台INCA88呢?

3618
#5 03-3-7 16:41
因为他也代理中音~~~呵呵~~~:rolleyes:

43
#6 03-3-7 18:31
他们也代理中音?晕!

2126
#7 03-3-20 22:41
我的老LIVE还算不错.

4111
#8 03-3-21 11:54
我的也还好!~

1926
#9 03-3-21 14:21
我的一直还不错。所以没舍得丢!

235
#10 03-3-21 16:12
亦然了解。

13860
#11 03-3-22 22:46

!

今天总算看到了现在的live 5.1,做工跟以前比,差得多了!
做工粗糙,印刷板看起来比较脏,6个模拟输出芯片已经改为4558了(高音明显差多了)。

181
#12 03-3-23 03:44

Re: !

最初由 张俊 发布
[B]今天总算看到了现在的live 5.1,做工跟以前比,差得多了!
做工粗糙,印刷板看起来比较脏,6个模拟输出芯片已经改为4558了(高音明显差多了)。 [/B]



会不会是假货?

我前几个月买了一块创新 PCI 128 ,竟然是“散装”的。老板说现在创新卡都是“散装”的。

13860
#13 03-3-23 03:57

!

PCI128应该是简包盒装的,散装的也有,但是可能是假的,因为PCI128的IC不是创新自己的,而是ENSONIQ的IC(我以前做过电脑,我知道)。
像LIVE系列,应该都是原装的,因为只有创新自己有芯片!

2126
#14 03-3-26 13:38
记得我买LIVE!带了八张光盘和一个话筒,我用这个话筒赚过一点点钱!哈哈哈

13860
#15 03-3-26 22:09

!

原来PCI128卖180元的时候(大概3年前吧),假的PCI128是近价是120元。

LIVE没有说明书也正常,因为杭州第一块LIVE VAUEL版(1998年10月31日)就是我买的,不还价1120元,三张光盘(一张驱动盘,一张赛车游戏,还有一张是虚幻LIVE特别版),没有说明书,只有光驱接声卡的模拟信号线和数字信号线各一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