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调音台对我们用有吗?我还想买监听耳机和监听音箱

( 5 )
 
[收藏]

5
#1 03-3-23 19:05

调音台对我们用有吗?我还想买监听耳机和监听音箱

大家说调音台除了录音方便以外.对于我们也就是一般在家玩.录些小样有必要买吗?谢谢
  调音台我想买MACKIE的3000多元的.监听耳机买AKGK240 DF或SONY的z-700DJ这两个要1000元左右.监听音箱买3000多元的.TR 5 —— Event 或EGOSYS的NEAR08请大家帮我参考一下.多谢了.我选择那个去那买.谢谢

837
#2 03-3-23 21:51
看做什么了,如果用电脑录音没什么大必要。

4111
#3 03-3-23 23:02
用处不大,可放了好看!

25
#4 03-3-24 00:40

有点用

放放音乐,省得接线了。。呵呵

2020
#5 03-3-25 12:56

可以不用调音台

只要你不接太多的话筒,用输入口多的音频接口就行

1322
#6 03-3-26 18:13
唉~~~~~~~~~~~调音台的用处越来越少了。我的台子也闲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