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好消息

( 8 )
 
[收藏]

58
#1 03-3-25 14:54

好消息

本人买了MIA的音频卡和FAT 2的话放,还有EVENT TR8的箱子。爽呀。知道吗。好爽呀。

331
#2 03-3-25 15:03
谈谈使用后的感想吧。

248
#3 03-3-25 21:35
能说一下你的MIA是什么型号吗?本人最近也想买音频卡和监听音箱……因为音频卡不想用韩国货了,所以请说说……
还有,TR-8怎么样……如果家里用合适吗?还是TR-5好……因为我怕因为开不了很大音量,我怕TR-8的动态给不足……请指导……谢谢

4814
#4 03-3-25 21:54
确实好消息:D :D :D

58
#5 03-3-26 22:12
MIA哪还分什么型号呀。FAT 2很好。TR8很好,其实就是以前的PS8换了个外型。TR8的表现力要好于TR5,尤其是低音。MIA+FAT 2是5500元,TR8是5600元。真好。

608
#6 03-3-27 00:59
有个问题问一下!
好象FAT2不支持立体声呀!!是不是???
你用过了,说说吧!

608
#7 03-3-28 19:59
请使用者谨慎回答!

58
#8 03-3-28 12:44
支持的。FAT 2很帅呀。MIA特帅。EVENT TR8巨好!相信我没有错的。

331
#9 03-3-28 15:14
最初由 宝宝 发布
[B]支持的。FAT 2很帅呀。MIA特帅。EVENT TR8巨好!相信我没有错的。 [/B]


你说错了!FAT-2是单通道的话放,怎么会支持立体声呢?
例如 NT-4这样的立体声话筒是无法在这个话放上使用的(除非买两只FAT-2)。
盼望它能在之后的改进版中改为双通道、并增加数字输出口。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