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问TLAudio5051与FATMAN2的各方面比较

( 4 )
 
[收藏]

72
#1 03-3-16 16:31

请问TLAudio5051与FATMAN2的各方面比较

请问TLAudio5051与FATMAN2的各方面比较

13895
#2 03-3-18 21:52




5051 比 FAT2 多了两个功能:噪声门,4段均衡,还可以具有数字输出(需要多购买一个附件)

不过 5051 比 FAT2 贵了将近一倍

72
#3 03-3-19 18:16

首先非常感谢,干脆问个明白

我用的声卡是Q10,(带话放 ) 想问:Q10,TLAudio5051,Fatman2话放的比较( 如果不用TLAudio的噪声门和EQ)

13895
#4 03-3-19 22:45

Re: 首先非常感谢,干脆问个明白

最初由 adl 发布
[B]我用的声卡是Q10,(带话放 ) 想问:Q10,TLAudio5051,Fatman2话放的比较( 如果不用TLAudio的噪声门和EQ) [/B]



如果不用 5051 的噪声门和EQ,那么声音基本与 FAT2 差不多,可能会好一点。

Q10 的话放就不用比了吧。

72
#5 03-3-20 11:00

感谢您的回答;我明白了

感谢您的回答;我明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