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样驱动耳机行吗?

( 8 )
 
[收藏]

1018
#1 03-3-17 20:01

这样驱动耳机行吗?

1.用我的功放的耳机输出给一个分配盒,盒子上接4个耳机.估计音量会有问题.正在做盒子,还没试.
2.专门买个二手的便宜功放驱动这个盒子,音量肯定没问题。可是这样输出阻抗不匹配,插拔耳机时容易烧功放(听别人说的)给盒子加电路太麻烦。

1351
#2 03-3-17 23:49

怎么这么复杂,看我的

我先做了一个耳机分配器,是这样做的,到电子市场去买3块最小的功放版,只有1W不到的那种。还需要改改,因为这种功放版是驱动小音箱的,具体怎么改要问问老版。然后找一个盒子,有卖的,大的30元,装到一起,盒子后面装一组输入的莲花座,从莲花座用3组线到每块功放版。每块功放版并接3个大三芯的座子。这样不就有9路输出了,只要做的没有问题,一定可以的。我的那个因为电源没有搞好,有点燥声,不想改了。没有用。
现在我就找了两个1变2的那种大三芯的插头,往调音台上的两个耳机口上那么一插,呵呵,4个耳机口就出来的,还没有出过问题。

2020
#3 03-3-18 09:51

最好不要这样

要是有电子基础,用运算放大器自己做,用4560就行

1351
#4 03-3-18 19:20

我是用NE5532做的,效果不怎么好

明天有空可换个4560试试,
为什么我做的耳放动态不大咧?

2020
#5 03-3-19 11:14

呵呵

4560的输出比5532大一倍,你说那,不过4560不知道买得到么,比5532贵多了

1351
#6 03-3-19 12:54

不知道4560的各脚定义跟5532是不是一样的。

不是一样的就麻烦了。

2020
#7 03-3-20 10:30

还真不知道

我也没用过,不过去书店查一下应该可以查到,或网上也可查到,有两种,一种是单排的,一种和5532封装一样

1351
#8 03-3-20 15:24

这个东西很贵吗?

确实不好找,今天去问了几家都没有,过几天只有去找找发烧友看看了。

2020
#9 03-3-21 13:00

北京我见过一家

买15一块,看着不像真的,中关村可能会有,4560有很多前缀
像NJM  RC  NE  HA  等等,你多问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