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IA好象还有两个莲花口,干嘛的啊?

( 2 )
 
[收藏]

2126
#1 03-3-20 22:47

MIA好象还有两个莲花口,干嘛的啊?

它不是有二进二出了吗

13860
#2 03-3-21 00:28

!

同轴数字进出口!

2126
#3 03-3-21 21:17
那我也没什么用,我好象没有什么是数字的……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