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帮助讨论一下我的这个想法

( 1 )
 
[收藏]

47
#1 03-3-21 00:46

请帮助讨论一下我的这个想法

想买个音频接口,不需多声道进出,2进2出足矣;已有一台DAT。

既想追求音质,又要控制成本,就想买一数字卡利用DAT做外部的AD/DA转换。

利:数模转换在计算机外部完成,不用担心干扰等问题;
    有高质量的DAT的数模转换;
    满足设计要求,不贵!

弊:... ...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谢谢

13895
#2 03-3-21 08:30

Re: 请帮助讨论一下我的这个想法

弊:没有。

不过 DAT 的 ADDA 不一定比某些声卡要好。数模转换在内还是在外并不是关键,音质差的声卡并非受到了“干扰”,音质好的声卡并非没有受到“干扰”,总之这跟干不干扰没关系。即使把 DAT 的 ADDA 放到电脑内部,还是保持原有音质不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