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光电鼠

( 8 )
 
[收藏]

223
#1 03-3-11 21:24

光电鼠

急!!
我录音的时侯 一动鼠标 就有“吱吱”的声音 怎么办
是光电鼠的原因吗?

1351
#2 03-3-12 00:11

肯定不是

我用的都是光电的,没有这个现象。

32
#3 03-3-12 13:30
什么软硬环境?鼠标什么接口?凭什么就肯定是光电的问题?
想解决问题也要写清楚些吧

223
#4 03-3-12 14:19

是软件的原因

硬件 Athlon 1G   epox KT133A   SB live   nt2  Chic ps2
软件 在XP下Samplitude 7.02  cool pro2.0 装的是KX的驱动

223
#5 03-3-12 14:20

是系统原因

我在ME下面就没有什么了

9238
#6 03-3-14 16:22
hehe

一定是创新声卡的用户才有这种事


吧MIC精音掉就可以了

223
#7 03-3-16 19:39
呵呵
那我把MIC关了 就不要录音了  哈哈哈

1401
#8 03-3-16 20:50
如果遇到此现象首先要检查机箱接地是否良好,,用电笔测,氖泡亮就有问题

223
#9 03-3-16 23:11
恩  谢谢了 以前试过的 在15500HZ上有明显的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