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AYA44的兼容性。

( 2 )
 
[收藏]

235
#1 03-3-14 09:52

MAYA44的兼容性。

有用MAYA44的朋友么?

MAYA44号称全兼容的,但在我的AMD850+8KHA+DDR256MB的配置下,WIN2000里面安装完毕后正常使用后,发现播放MIDI的设备里面没有MAYA选项,这直接导致不能正常播放MIDI,在SONAR里面也没有声音,后来选了ROLAND过度了一下就行了。

顺便一句:原来的创新128与之能共存,能切换。

本来想着兼容才舍MAYAPRO多花了点银子买44的,结果还是有这麽一小堆问题。

各位有这种情况吗?

1665
#2 03-3-14 09:55
MAYA 是音频卡,本身不具 MIDI 功能,装 GIGA 吧!

235
#3 03-3-14 10:04
原来如此,呵呵。

你有GIGA吗?借我用几天,OK?

或者给我一个连接的梯子吧,三克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