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问驴兄

( 3 )
 
[收藏]

31
#1 03-3-14 10:45

请问驴兄

上海的飞乐CR1-4电容话筒你还卖吗?多少银子?

13895
#2 03-3-14 18:14
没了。买 SE1000 吧,九百多。

31
#3 03-3-15 21:07
请驴兄给介绍一下或给个链接吧。只查到了价格,没有介绍。想知道性能指标。多谢!!

2020
#4 03-3-17 11:06

797场也有1-4吧

一样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