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ASIO

( 5 )
 
[收藏]

5
#1 03-3-16 11:03

ASIO

【求助】我的声卡支持ASIO吗?
小弟的声卡是CREATIVE BLASTER LIVE!5.1 (ASIAN SPECIAL EDITION)
请问这款声卡和大家常说的SB LIVE!5.1有没有不同?
我在用SONAR2.2的时候录制外部音频老是有很大杂音.请问能否用大家常说的ASIO驱动解决?哪里有驱动下载?
谢谢大家!

1642
#2 03-3-16 13:45
去华军软件园看看。    www.newhua.com

223
#3 03-3-16 14:27
去midifan下个KX的驱动吧 也不错 比APS要好一点

5
#4 03-3-17 00:38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1
可是我用的是XP,不知上位仁兄说的KX是否支持?此外,菜地我尚不知道怎样使,盼望指教!!!

223
#5 03-3-17 20:18
一定支持的
http://www.midifan.com/download/sort.asp?typeid=72
去下了 装装看

47
#6 03-3-18 01:18
asio只是为了解决延时问题的驱动,和你列的症状没什么直接的关系。

解决录音外部噪声的问题,只能:
1.把环境搞好!
2.把话筒买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