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赏脸来看看我的录音棚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27
#1 03-2-22 00:17

大家赏脸来看看我的录音棚


427
#2 03-2-22 20:21
再次感谢闲云兄帮助整理,很好了!

427
#3 03-2-22 00:24



5757
#4 03-2-22 0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26
#5 03-2-22 09:39
不错!比较帅呆了!怎么光线这么暗啊!

3541
#6 03-2-22 14:15
混音室不吸音嘛?

你也叫王磊?

1128
#7 03-2-22 16:25
这不是张信哲么:D :D :D

427
#8 03-2-22 19:33
谢谢大伙捧场!更要谢谢闲云兄指点上照片!不过给大家带来得麻烦再次深表歉意,这是我用500块的数码相机拍的,吸声了!只不过倒霉的是控制室这屋有两扇不该有的窗户

1128
#9 03-2-22 23:01
对了,那个v70我喜欢!!
哈哈:D :D

427
#10 03-2-24 16:47
哈哈,谢谢!

427
#11 03-2-23 21:52
作为专业人士,我一直认为V70从音质方面来说是最好的!就是喇叭输出功率太小!

1167
#12 03-2-24 00:54

427
#13 03-2-23 22:56
对,我是叫王磊

136
#14 03-3-2 02:01

摆个1680干吗?还不仍?


20
#15 03-3-2 19:12

你是哪里毕业的?

帅哥:你是哪里毕业的?
      你的主项是什么?
      现在靠什么挣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