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一下隔音的问题

( 3 )
 
[收藏]

265
#1 03-3-5 23:20

请教一下隔音的问题

最近要搬到老房子里,隔壁住着老头子和老太太。晚上要干活,老头子和老太太要睡觉,想把房间搞得密不透音,请教一下怎么搞?这方面一点经验都没有,请高手指点一二。
我的房间有9个平方。
谢了!!

1351
#2 03-3-6 22:09

查查以前的帖子

有很多的,或者用GOOGLE搜索一下“隔音”,多得很。

265
#3 03-3-7 23:23
搜到一些,谢谢!

1221
#4 03-3-7 23:28
把那两个老头杀了就行!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