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制作midi什么样的卡才能够用?

( 3 )
 
[收藏]

256
#1 03-3-7 11:36

制作midi什么样的卡才能够用?

制作midi什么样的卡才能够用?  我不要求录音,但要求支持vstlink 和giga 请大家推崇一款适用价位合理的声卡。

256
#2 03-3-7 11:37
对了,还要有midi出入接口。

147
#3 03-3-7 22:00

这是个问题。

有ASIO和GIGA的声卡倒不少,但带MIDI接口的好像就 很贵。

1221
#4 03-3-7 23:27
买maya pro再买张子卡。lunaI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