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MAYA44不能用Nt2?有能用的推荐嘛?2000元以内的。

( 11 )
 
[收藏]

3541
#1 03-2-21 12:44

MAYA44不能用Nt2?有能用的推荐嘛?2000元以内的。

2000元以内有比797 Nt2好的电容话筒嘛?

242
#2 03-2-21 20:33

动圈的可以啊

电容的就别想了,灵敏度太高,NT2我用了那个衰减开关还是会过载的。

3541
#3 03-2-21 23:50
我就是问有没有其他的电容话筒可以用啊。

1926
#4 03-2-22 09:42
RODE NT3

3541
#5 03-2-22 14:18
比797的NT2好嘛?NT3用在maya44上会电平过载嘛?

NT3的价格我添点儿钱可以买NT1000了。有没有几百块的和NT2接近的阿?

1033
#6 03-2-22 15:43
试过“SAMSON CO1大震膜专业录音话筒”吗?
999元。

3541
#7 03-2-23 00:18
市面上多嘛?跟NT2比较怎么样?MAYA44能用嘛?

1033
#8 03-3-1 16:15
上头说的那个我没用过,
我用过studio project c1,相信你也看过文章介绍,不多说了。
现在他们的网站卖199美元,不过不公开对中国卖的,
如果想买就得找关系跟797联系了。

3541
#9 03-3-1 17:42
你用过C1?哪儿来的阿?

1033
#10 03-3-2 13:58
找人买的啊!上次我在录音版帖过11首歌就是用c1录的。
不过我自己后期调得不够好。

3541
#11 03-3-2 15:07
你买成多少钱啊?国外到底买多少钱啊?听说有299美元,也有199美元的。

2020
#12 03-3-6 12:33

AKG C2000B也不错吧

2000元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