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elta 1010 如何实现带前效果监听?

( 4 )
 
[收藏]

331
#1 03-2-27 12:26

Delta 1010 如何实现带前效果监听?

在使用Delta 1010声卡时遇到一个问题:
想在Nuendo中用软件效果器实现带前监听(听效果、录干声)不知在Delta 1010声卡上如何设置?

已经作了如下尝试:
1、在Nuendo中已经选择了Delta 1010的ASIO驱动。
2、Nuendo录音时,已经挂上软件混响,并把“M”监听键点亮。
可还是不行。

现请求帮助——在Delta 1010声卡设置上应如何跳线?(最好能把图贴上)

2036
#2 03-2-27 12:41
你把ASIO Direct Monitor关了,DELTA 1010上的监听也关了,就好了

331
#3 03-2-27 17:37
最初由 YAMAHAEX 发布
[B]你把ASIO Direct Monitor关了,DELTA 1010上的监听也关了,就好了 [/B]

在哪里关ASIO Direct Monitor,是在Nuendo中吗?
DELTA 1010上的监听怎么关呀?
我还是看不懂~~~~~~~
看文字我很难理解。能帖个图上来吗?
谢谢YAMAHAEX的帮助!!!

331
#4 03-2-27 18:37
我的话筒是进Delta 1010的模拟3、4 输入口。
监听音响接在Delta 1010的模拟1、2 输出口。
不知道在Delta 1010控制软件Patchbay/Router中怎样设置跳线?

331
#5 03-3-5 22:44
最初由 YAMAHAEX 发布
[B]你把ASIO Direct Monitor关了,DELTA 1010上的监听也关了,就好了 [/B]


我的问题现在还没有解决~~~~
YAMAHAEX兄,恭候你的指点~~~~快救救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