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还有个问题

 
[收藏]

16
#1 03-3-6 10:42

还有个问题

我近期打算买MAYA44和一只电容咪,预算在2500左右.听说797的NT2在MAYA44上用会出现过载,是这样吗?如果是,有别的牌子推荐吗?1000左右的电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