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FAT-2 接口咨询。

( 1 )
 
[收藏]

331
#1 03-2-27 11:39

FAT-2 接口咨询。

接口:
背面:话筒输入(带有幻象电源),线路输入/线路输出(单声道,平衡式 TRS 接口,兼容非平衡式)
正面:乐器输入(电吉他、电贝司等)
**************************************************

我没有调音台,LUNA 卡上也只有两进、两出。
如果想把音源的音频输出接到FAT-2话放的线路输入上可以吗?

FAT-2话放上的线路输入是做什么用的?
好像是单声道,都能接哪些设备?

限于音频卡上的输入口局限,如何能让我现有的一块音源和FAT-2话放都能连接到电脑中。
没有银元再添置其他东西了~~~~~

13895
#2 03-3-1 18:32
可以。

线路输入就是接音源、合成器、磁带机之类的东西。

对,是单声道。所以如果你的信号是立体声,那就要买两个 FAT2 。

不能。要添加调音台或者多路接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