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驴哥哥请进来

( 9 )
 
[收藏]

58
#1 03-2-28 00:43

驴哥哥请进来

我想了解Tube MP Studio V3的性能。请您帮助。它比起FAT2来差很多吗。

13895
#2 03-2-28 01:25
差了半斤。

58
#3 03-2-28 01:33
Tube MP Studio V3真的很差,不值得够买吗。可我没钱呀。那么在1000-2000元,我选哪个话放最好呢。谢谢您了

13895
#4 03-2-28 08:39
有多少钱就买多少钱的东西。其实都可以用。关键看你的技术。

13895
#5 03-2-28 08:41
没钱就买 ALTO 话放。不好的话可以退货。

2484
#6 03-2-28 13:42
驴哥,录音话放好还是调音台好?

58
#7 03-3-1 17:42
哥哥。我还想知道。Tube MP Studio V3能连动圈话筒吗。它连接动圈话筒的接口是普通的家用话筒线的接口吗。谢谢您

13895
#8 03-3-1 18:26
最初由 xqq 发布
[B]驴哥,录音话放好还是调音台好? [/B]



调音台自带话放。调音台上的话放,与独立的话放相比,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这就好比军舰上的大炮,与单独的海防岸炮相比没有本质区别一样。

但具体型号调音台的话放,与具体型号的独立话放相比,就有区别了。这就好比战列舰上的大炮,比一般的海防岸炮好厉害,但是驱逐舰上的大炮,比一般的海防岸炮要弱。又比如德国豹式坦克的大炮,比便携式迫击炮要厉害,但是却比不上远程榴弹炮。

13895
#9 03-3-1 18:28
最初由 宝宝 发布
[B]哥哥。我还想知道。Tube MP Studio V3能连动圈话筒吗。它连接动圈话筒的接口是普通的家用话筒线的接口吗。谢谢您 [/B]



任何话放都可以连接任何动圈话筒。接口不是问题,接口可以是任意形状,方形都可以。Tube MP Studio V3 是标准卡农口。

58
#10 03-3-1 21:23
哥哥。我想用MIA卡配Tube MP Studio V3加event tr8专录人声合理吗。其时我本想想用FAT2配MIA加event tr8。但我为了省钱,你看行吗。至于话筒先用一只普通的动圈的。以后在换rode 3.录人声Tube MP Studio V3比FAT2差很多吗。望您指教。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