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有谁在win2000上装过luna2 ?帮帮忙,我快晕了!

( 1 )
 
[收藏]

555
#1 03-2-28 21:02

请教有谁在win2000上装过luna2 ?帮帮忙,我快晕了!

我的系统:win2000
1.把原来的声卡驱动卸掉,取下,装上luna2卡.....找到新硬件》》跟着提示从cd rom安装--放进光盘》》选driver》》选win2000/win xp》》选scopewdm.inf》》之后提示是否安装dsp-board》》下一步》》完成》》重启。 2.整个安装过程中并没有提示我填写密码,重启以后在桌面上找不到与luna有关的东西!!在声音游戏控制杆里看到creanware dsp board这个程序
3.打开光盘,点击setup.exe没反应
4.重装了n次,都是这样。晕!!!是我装的不对,还是win2000的问题?请帮帮我吧!!!

555
#2 03-3-1 19:24
经过一番折腾已经搞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