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MOTU828,进来看看

( 3 )
 
[收藏]

1018
#1 03-3-1 18:50

我的MOTU828,进来看看

新买的MOTU828一切都搞好了。使用没有暴音。但由于我用的是笔记本,CPU风扇启动或停止的一瞬间828会出现一声劈啪声,然后正常。风扇一直转或不转没有问题。我用WINXP,不知道WIN2000会不会好。

1024
#2 03-3-2 04:15
我也是用828,也是XP,爆音是经常的事,也试过突然不响,估计是字钟频率没办法锁死的问题,有谁帮个忙解决这问题?

1018
#3 03-3-2 08:04

赶快用win2000

没有这个问题了。

#4 03-3-2 14: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