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USB3这款破声卡!!!!!!!!!!

( 8 )
 
[收藏]

739
#1 03-2-19 22:20

USB3这款破声卡!!!!!!!!!!

既不支持GSIF,也不支持ASIO
既玩不了GIGA也爽不了VSTI
现在终于明白当初的介绍中有这样一句话的含义了:
“如果仅作为录音用途,USB3的各项指标还是不错的”
早知道买MAYA都比他好了!!!这个破东西!!!

1167
#2 03-2-19 22:41
这款卡本来就是配本本用的,别发那么大皮气,你不要便宜卖给我好吗?

12588
#3 03-2-19 23:11
呵呵,买东西之前最好了解清楚。

633
#4 03-2-22 12:57

我的NOTE BOOK配的是EMAGIC的EMI2|6

一切好的没话说啊!

1018
#5 03-2-22 23:03

我的配的是YAMAHA UW500

虽然音质不是很好。但ASIO,WDM都有,话放、MIDI接口、数字口齐全。其实这东西真不错。

#6 03-2-24 0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39
#7 03-2-23 22:31

早知道买UW500了

当初犹豫半天。。。。。。
不过USB3的音质量还是不错的
就是功能太简单‘
什么都不支持
估计是因为是USB接口的关系

130
#8 03-2-24 11:26
usb3只能录音用,音质还是不错的。

555
#9 03-2-26 04:28

~~

这么大意见??一分价钱一分货,USB 3还是很超值的.

我的本本配的也是USB 3,也是我那套便携式录音设备的主要工具.
该干什么干什么,小样录了几十首了,一切都没耽误.

把它彻底玩明白,用好了,一样出活.

你硬是指望骡子下头小马驹,除了驮货,还要它犁地.看家.宰了吃肉......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