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不起监听音箱的快进来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9
#1 03-1-24 15:13

159
#2 03-1-24 15:20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洋垃圾?其实国产货拉出来也不错的!

12588
#3 03-1-24 17:02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吹捧国产货?其实专业领域还是没有国产货的立足之地的。

13860
#4 03-1-24 22:28

!

如果称为监听,那么明显功率不够!
功率太小就达不到一定的音量,就会影响最终的效果,特别是在后期混缩中(人耳在音量不同时对各频段的响应也是不同的!)。

这个可以认为是厂方提高卖点的手法!

4871
#5 03-1-27 12:57
我问了一下,成都最低报价750,但中关村却是1000!不知值这个价吗?

159
#6 03-1-28 03:02
其实现在很多所谓"外国品牌"都是在中国,马来西亚,印尼的工厂生产,然后在非本土销售,其实中国连原子弹都能造,一对小监听制造起来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吧!我知道的象上海,宁波的音王公司就为一些有名的外国品牌做加工承揽,技术上也学的差不多了,有能力生产一些好产品!对了!我的标题是:买不起监听音箱的快进来!请大师们看清楚后再说话!

1256
#7 03-1-28 08:41
在有些时候我觉得外国的跳蚤真的是双眼皮的!

1825
#8 03-1-28 22:53

各取所需吧。。。。。。

不过。。。。。。外观上还是家庭影院用的那种音箱的感觉。。。。最多也就是多媒体音箱。。。。。。一点也不象专业的样子。。。。呵呵。

795
#9 03-2-11 2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60
#10 03-2-11 23:37
最初由 李律师 发布
[B]其实现在很多所谓"外国品牌"都是在中国,马来西亚,印尼的工厂生产,然后在非本土销售,其实中国连原子弹都能造,一对小监听制造起来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吧!我知道的象上海,宁波的音王公司就为一些有名的外国品牌做加工承揽,技术上也学的差不多了,有能力生产一些好产品!对了!我的标题是:买不起监听音箱的快进来!请大师们看清楚后再说话! [/B]


没错!但是,一些主要单元还是进口的,国内只是组装!

1315
#11 03-2-14 00:09

我听了这对音箱

其实就是一款Hi Fi箱,而且声音比较散,中关村卖980.不知有谁听过惠威的T200a?不知如何?中关村卖1900可是不让试听,太可恶了.:mad:

149
#12 03-2-14 00:52

我打算自己弄一个棚,老师们给推荐几款实用经济的监听。

我对这个不懂,主要作音频。:)

4871
#13 03-2-14 01:52
V300我已经听过了,低音确实不够,虽然用短歌行的AUDIO100测出低限在40HZ左右,但明显衰减了很多——可能不止资料上写的-3DB。中高音倒还可以。当然这么小的体积也不可能有很好的低音,我觉得在这个价位上这款箱子还是可以的。惠威的T200a据说也好不到哪去。

301
#14 03-2-14 16:47

我正打算这两天去买V300呢。
我看了一些评测,八百多元的V300总体评价高于两千多的惠威T200a,惠威T200a只是在音场一项上远远胜出。
我这个人总觉得两千元以上的东西就算是贵的了,现在这个V300便宜不止一半,却能达到两千元效果,我觉得可以考虑。
当然比专业监听可能就差了不少,但想想它的价格啊。 我只是业余玩音乐,水平有限,不舍得投入太多资金。

3852
#15 03-2-14 20:36
[B]V300适用范围:
专业录音棚Studio近场监听,狂热电脑音响发烧友,私人影音/DV工作站,家用CD/DVD Audio/Super Audio Hi-Fi高保真立体声音乐欣赏。

这介绍怎么跟惠威的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