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哪种声卡还原MIDI的吉他音色最好

( 8 )
 
[收藏]

7
#1 03-2-4 22:52

哪种声卡还原MIDI的吉他音色最好

我用GP4试听吉他曲谱,出来的声音不管是原声吉他、尼龙吉他、电声吉他全都一样,太象钢琴!实在受不了,想换个声卡,请问各位高手,哪种声卡还原MIDI的吉他音色最好?价位如何?

147
#2 03-2-5 00:52

我用REALITY听。

我用REALITY听。用的是E-MU的GM8M。SF2的音色库,听《加洲旅馆》的MIDI曲,我怎么觉得比现场板还好听,也许是VCD的质量太差,我的音响太差。

291
#3 03-2-7 20:58

Re: 哪种声卡还原MIDI的吉他音色最好

最初由 有财 发布
[B]我用GP4试听吉他曲谱,出来的声音不管是原声吉他、尼龙吉他、电声吉他全都一样,太象钢琴!实在受不了,想换个声卡,请问各位高手,哪种声卡还原MIDI的吉他音色最好?价位如何? [/B]
用GIGA吧!

2465
#4 03-2-7 23:43
vsti

560
#5 03-2-8 00:02
那不知道还要那么多超级牛比的乐手干吗??MIDI是一种扩展手段,而不是替代。。也永远无法替代演奏和欣赏演奏的感觉。

7
#6 03-2-12 10:38
我当然最喜欢吉他真实的音色了,但声卡太水,用来听GUITAR PRO4里的MIDI实在太受不了。有的老兄指点我用音色库、软音源,具体怎么个搞法?——这个问题是不是太业余?但我实在不懂,请大家不吝赐教!!!:D :D

915
#7 03-2-16 15:23
网站上有不少相关教程
自己看

112
#8 03-2-16 19:10

你绝对应该听一下:

01 Super Quartet DXi的几个Demo Songs
02 Sonar自带的几个用sf2做的Demo Songs
03 YAMAHA用XG做的那个尼龙吉他
因为这些是不化钱的,化钱也无法做到的。
原因是你会怎样去做MIDI,你会怎样去理解一个MIDI音色的好坏。

670
#9 03-2-17 04:53
如果用sblive或audigy可以試試我做的soundfont,
http://www.geocities.co.jp/Colle ... 4/soundfont/sf1.zip
http://www.geocities.co.jp/Colle ... 4/soundfont/sf2.zip

尼龍結他和鋼絲結他分別採樣自5050和srx3(用spdif錄的),為了檔案小點沒搞力度分層
ip 61.1xx的可能下載不了,用其他代理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