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有财 发布 [B]我用GP4试听吉他曲谱,出来的声音不管是原声吉他、尼龙吉他、电声吉他全都一样,太象钢琴!实在受不了,想换个声卡,请问各位高手,哪种声卡还原MIDI的吉他音色最好?价位如何? [/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