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在350元这个价位,买拜亚动力DT231还是森海塞尔HD490?

( 5 )
 
[收藏]

28
#1 03-2-12 21:54

在350元这个价位,买拜亚动力DT231还是森海塞尔HD490?

如果都是350块,买拜亚动力DT231还是森海塞尔HD490,哪个性价比更高些?

28
#2 03-2-17 17:08
楼上的兄弟说的没错,本人把 MX500 错写成 MD500 只因一时激动之缘故。从外形看跟众多的日本货比它的确很不起眼,音质方面低频和高频表现不错,只是中频显得薄弱了些,是不是还要 run-in。 MX500中国制造,国内当然有价格优势,只是本人实在是抵抗不了诱惑,于是。。。

11
#3 03-2-13 18:13

28
#4 03-2-16 00:35

森海塞尔MD500

谢了。
在最后决定买什么耳机之前,本人今天花29欧元(260RMB)买了森海塞尔MD500耳塞先听着,是中国制造的耶,不过的确比我的松下随身听原配强的多了。

11
#5 03-2-16 07:39
楼上的,你买的是MX500,老森带音量控制的耳塞,音质不错,这个价位上无出其右了,不过你买得还是贵了,国内180~200元。

232
#6 03-2-16 14:45
但森海不怎么舒服,要注意这点。除非花大价钱买它的高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